触碰右侧滑开
类型 事件投诉
主题 岗前培训问题
信件内容 考了三支一扶,岗前培训之前为啥会有创业培训,内容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每天还要赶1个小时的路去听课,讲的内容就是老师的朋友的创业之路,明明三天就能讲完的课,硬要上十天,我觉得没有必要,况且这和三支一扶的岗前培训没有任何关系,望尽快解决!谢谢。
姓名 胡**
添加时间 2022年07月12日
回复时间 2022-07-12 21:03:10
办理单位 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理状态 已完结
办理结果 网友: 您好! 您在乌海12345官网上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收到。针对您的疑问,现作如下回复: 创业培训是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的有效载体,考虑到项目人员的服务期问题以及期满后的就业去向,历年乌海市都会组织项目人员免费参加创业培训(很多高校也会在学生毕业前开设相应课程),以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本次培训虽不强制,但还是建议已经参加了的同学坚持把课程上完,培训完成后会颁发合格证书。 另外,在正式上岗前,会统一组织岗前培训和体检。岗前培训和体检是项目人员入职的必要前置流程,每个考生必须参加,具体时间和安排后续会在公共平台发出通知,请随时关注。 以上就是针对您所提出有关培训问题做出的解答,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0473-3158016,我们将详细为您解答!。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