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类型 事件投诉
主题 金田第一城北门道路堵塞
信件内容 金田第一城北门前(兴海街)道路堵塞,双向行驶车道本就狭窄,道路两侧还常年停满车辆,从小区门口一直延伸到路口,严重影响出小区时的视野,经常是“鬼探头”式出行,与大车会车时几乎难以通行,非常危险。本来道路两侧画的车位写的是晚八点到早八点临时停车,但相关部门疏于管理,惩罚措施也没有落实到位,导致现在从早到晚都停满车,还有的横着停有的竖着停,不仅有碍出行还影响市容市貌。建议有关部门加强该地段道路管理,严格落实惩罚举措,定期查处违停车辆。
姓名 宋*
添加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回复时间 2023-05-19 11:08:03
办理单位 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完结
办理结果 已告知: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派转至乌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海勃湾大队办理,单位回复:问题诱因:兴海街(世纪大道至滨河大道)本身道路狭窄,周边坐落九中、蒙中医院,毗邻多个居民小区和餐饮酒店,因此通行需求较大,特别是高峰学生放学期间通行压力较大。同时,因个别驾驶人存在惰性心理,易临时将车辆停放至该路段,导致通行车辆积滞。 目前,针对该情况海勃湾交警大队一方面落实高平峰勤务,每日高峰期间在和谐路与兴海街及九中校前安排最少两名警力进行疏导交通,疏导车辆快速、有序通过路口,并对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治理提升通行效率,平峰期间由铁骑对该路段进行高频次巡查,遇有违停车辆及时抓拍处罚或劝离。另一方面是早在去年,针对该情况海勃湾大队协调支队秩序科在九中西门安装违停电子抓拍设备,并将此路段设置为北向南单向通行,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该路段通行压力。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该路段通行情况做进一步观察,不断调整和改进交通管理措施,完善交通设施,消除道路交通隐患,共同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