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类型 意见建议
主题 关于农村“厕所改造”的一些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乌海市领导: 您好! 我们是秦皇岛中渔路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们的邮件。 秦皇岛中渔路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厕所、污水处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队伍,可以同时生产干式生态厕所、负压微水冲马桶和农村污水处理设备产品。能系统解决景区、城市、农村三大领域的厕所实际需求和污水处理技术。我们的产品非常适合乌海地区,无需上下水管网,完美解决传统旱厕、公厕冬季无法使用的问题,全国多个厕改项目和试点,政府和百姓的反馈都非常好,若您有进一步了解的需求,我司可免费上门安装厕改试点,期待您的联系。 此致 敬礼!
姓名 秦**
添加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回复时间 2023-04-10 16:19:14
办理单位 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
办理状态 已完结
办理结果 已告知:您好,您发布的内容不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范围,很抱歉帮不到您,请谅解。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