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硅烷偶联剂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7 10:48:18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一、项目类别:氟硅化工

  二、项目简介:硅烷偶联剂是一类具有有机官能团的硅烷,在其分子中同时具有能和无机质材料(如玻璃、硅砂、金属等)化学结合的反应基团及与有机质材料(合成树脂等)化学结合的反应基团。硅烷偶联剂主要应用于玻璃纤维增强材料中和橡胶制品,用于玻璃纤维、无机填料和其它增强材料进行表面处理。另外,硅烷偶联剂还用作环氧、聚 氨酯、聚乙烯醇缩丁醛、丁腈橡胶等粘接剂和聚氨酯、氯丁橡胶、丁基橡胶等密封剂中的增粘剂等。生产硅烷偶联剂的重要原料是有机硅单体、乙烯等。

  三、建设规模:年产3000吨

  四、投资估算:总投资8000万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