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原料药、合成药生产加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1:04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项目名称:原料药或合成药生产加工项目

  2.项目建设条件:随着目前国外医药研发基地及生产基地向中国、印度等发展中国家转移,国内医药原料的研发及生产处于一个良好的快速发展时期,该项目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优势,进行医药应用性技术的研发及转化,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项目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乌海市乙炔、盐酸、硝酸、钠、丙炔醇等多种制药原料都十分丰富。距乌海157公里的“河套平原”——巴彦淖尔市盛产大量的优质玉米,2013年,巴彦淖尔市玉米种植面积300多万亩,产量约35亿斤左右。与乌海毗邻的宁夏银川市2014年玉米种植面积达60万亩,因此在乌海投资生产医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项目,多种原料供给充足,价格相对低廉。乌海市正处于北纬39°,日照时间长,有效积温高,据乌海气象局数据统计,乌海年平均气温9.2℃,年平均降水量160—170毫米,年日照时间3047.3-3227.4小时,年平均风速2.8米/秒,年平均相对湿度44%,全年无霜期156—165天。因此,乌海发展原料药和合成药的基础条件优越,市场前景广阔。

  3.建设内容:原料药或合成药生产加工项目

  4.投资估算:根据具体项目确定

  5.效益预测:根据具体项目确定

  6.前期工作:项目在可行性研究阶段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