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硅树脂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2 16:32:44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一、项目类别:硅树脂项目

  二、项目简介:硅树脂是由多官能团的有机硅烷经水解缩聚反应而制得的产物,再通过加热或催化剂存在条件下,进一步转变为三维结构的不溶不熔的热固型树脂。硅树脂主要用于配制有机硅绝缘漆、有机硅涂料、有机硅粘接剂和有机硅塑料等。高档建筑外墙涂料等高性能涂料是硅树脂的主要市场,主要品种有改性聚酯和改性丙烯酸树脂。此外,近年来电子/电气工业对硅树脂的消费增长比较快,也是今后全球硅树脂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三、建设规模:年产3000吨

  四、投资估算:总投资6000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