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多聚甲醛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9 11:13:56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多聚甲醛项目

  项目简介:多聚甲醛为白色可燃结晶粉末。由于多聚甲醛具有贮存、运输和使用方便等优点,国际上通常用不同规格的多聚甲醛这种产品形式进行一定量的甲醛贸易。多聚甲醛主要用于生产聚甲醛树脂、汽车工业用涂料、制药工业原料以及病房、衣服和被褥等消毒,亦可作为原料生产熏蒸剂、杀虫剂、杀菌剂和除草剂。在我国多聚甲醛主要用于生产草甘磷和丁草胺等除草剂,也用于涂料、医药、合成树脂和造纸等领域。原材料甲醇在乌海市及周边十分丰富。

  建设内容:建设5万吨/年多聚甲醛,可分两期建设。

  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亿元

  效益预期:预计年均销售收入超过4亿元,年均税后利润8000万元。

  前期工作:项目已完成规划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