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精对苯二甲酸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7 17:58:20 作者:区域经济合作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精对苯二甲酸(英文简称PTA)是聚酯的原料,其与乙二醇、丙二醇、丁二醇等反应生成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BT)、聚对苯二甲酸丙二醇酯(PTT)、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ET)等聚酯,进一步加工纺丝生产涤纶纤维和轮胎工业用聚酯帘布以及聚酯瓶、聚酯膜、塑料合金及其它工业元件等。

  近几年来,随着聚酯工业的发展,我国PTA需求一直保持快速发展势头,随着一些PTA装置陆续投产,我国PTA自给率会有所提高,但缺口仍然巨大。

  建设内容:建设100万吨/年PTA装置

  投资估算:建设投资为38亿元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85亿元,年利税总额为9.2亿元,利润4亿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