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乌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实现电子证照
发布时间:2021-02-26 17:53:35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自2021年自治区住建厅将三级及以下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权限下放至我市后,市住建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高效便民服务,借助新上线的行政审批系统,乌海市推行房地产企业资质电子化管理。

  一是压缩流程时限。实现电子化管理后,公示结束后,资质电子证书即时发送到企业的专属账号,办理流程简约,等待时间更短。二是领取便捷安全。电子证书具有随身带、不丢失、快查验等特性,企业可随时随地通过专属账号打印电子资质证书。三是“不见面”审批。更加利于党风廉政建设和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此举实现了办理房地产企业资质全程“零跑腿”、“不见面”、“网上办”,开启了我市房地产领域全流程无纸化审批时代,是市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制度改革,创新审批模式的一项便民利企的改革举措,相较于之前,更加高效便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