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经济体检”作用
发布时间:2021-03-02 09:48:44 作者: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立足“经济监督”基本职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成效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市审计局将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牢记新发展阶段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以审计工作实绩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市审计局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握审计职能定位,按照审计署、自治区审计厅的统一安排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部署,持续开展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和民生资金等专项审计,推动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兜牢民生底线。

  市审计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能力建设、专业能力建设、宏观政策研究能力建设、审计信息化能力建设,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