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机场多举措保障老年旅客智慧出行
发布时间:2021-04-22 09:18:31 作者:马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年来,乌海机场公司不断满足老年旅客出行需求,在服务流程、标识标牌、服务意识、特色服务等方面升级优化,提高服务水平,为老年旅客智慧便捷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设置老年旅客优先通道。乌海机场在进港厅入口处设立老年旅客优先通道,并由专人协助使用智能设备困难的老年旅客申请健康码、没有智能设备的老年旅客填写纸质版表格;在问询柜台、售票柜台、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登机口处设有老年旅客专用引导标识,为老年旅客提供涉及购票、值机、安检、候机等咨询指引服务和帮助。

  保留传统金融服务方式。乌海机场充分考虑老年人消费习惯,在售票柜台、行李打包柜台、商贸餐饮、值机柜台、头等舱休息室内均支持现金以及银行卡支付缴费,并保留纸质发票、收费凭证等,满足老年旅客出行业务需求。

  规范老年旅客服务用语。针对部分说话缓慢或听力不好的老年旅客,乌海机场对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要求工作人员在为老年旅客提供服务时,尽量使用老年旅客能够接受的沟通方式,为老年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

  新增特色服务。针对行动不便、单独出行需要陪伴的老年旅客,乌海机场全程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并为旅客提供轮椅服务和全程陪伴业务,直至老年旅客登机结束。同时,乌海机场还为老年旅客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和心率的服务,并给予相关乘机建议。

  下一步,乌海机场将进一步深入了解老年旅客出行需求,积极开展专项提升工作,努力为老年旅客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便捷服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