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市场监管局开启药品安全监管“滚动式”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3 09:30:29 作者: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日至30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启第一轮“滚动式”督导检查,对各区市场监管局药品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和辖区内药品经营单位落实相关企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由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对三区的6家零售药店、2家医疗机构和1家疾控中心现场检查,重点检查购进渠道、购进验收记录、储运条件、销售记录等事项,严格把好进货渠道,杜绝销售假冒伪劣和过期产品行为。

  检查发现,部分零售药店存在药品阴凉柜不能正常使用、未按药品储存温度储存药品、未按药品分类摆放药品以及药品生活用品混放等现象。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并督促各区市场监管局落实整改情况。此次检查坚决查处和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排查了药品经营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加强了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