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总工会多措并举压实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1-05-08 10:40:20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近期,海勃湾区总工会对镇(街)、园区工会进行实地走访,进一步压实基层工会主体责任。

  一是向镇(街)、园区工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实际工作情况以及派驻镇(街)、园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二是印发《派驻镇(街)、园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派驻镇(街)、园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作职责。三是印发《海勃湾区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及相关责任制度》,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工会财务会计行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同时发放工会财务工作手册,明确工会经费的使用范围,报销流程。四是督促镇(街)、园区工会按时换届,规范选举流程,及时变更法人,做好交接工作。五是对镇(街)、园区工会经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在提交整改报告的基础上,对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下一步,海勃湾区总工会将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加大对基层工会经费审计力度,为基层工会更好发挥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