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电业局大用户管理处 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09:32:34 作者:靳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乌海电业局大用户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帮你”活动。

活动中,党员、青年志愿者来到海南区曙光村结对帮扶户高候琴老人家。高候琴今年66岁,患有基础疾病。丈夫也患有脑梗、高血压等疾病,俩人长年吃药,使本来就不富裕的生活更加拮据。在了解到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后,乌海电业局大用户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发动全体党员职工爱心捐款6000多元,为老人购买了新轮椅和血压计。

“以前的轮椅早就坏了,这个新轮椅很舒服,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才好。”高候琴感激地说。

下一步,乌海电业局大用户管理处党支部还将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好“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不定期到结对帮扶群众家中,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用责任与担当为群众办实事。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