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3家社区挂牌成立戒毒康复指导站
发布时间:2021-06-09 09:36:32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依托社区“绿洲家园”,在海勃湾狮城社区、海南新桥社区、乌达滨海社区挂牌成立了戒毒康复指导站。

  挂牌活动中,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民警详细了解了社区戒毒工作具体流程、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向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戒毒康复指导站的具体合作内容,并就社区网格员培训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司法行政戒毒机关与社区共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是深化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司法戒毒机关在戒毒专业化方面的优势,通过与公安、社区携手合作实现信息共享,为共同开创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