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暨防汛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8 10:19:21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期,市防汛办召开汛前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对问题整改进行推进,并对下一阶段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和提升我市交通运输领域防汛工作和防汛应急水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根带队成立督查组,前往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项目施工现场、机场路灾毁重建项目施工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督查组对各在建工程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防汛人员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各在建工程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及时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现正值雨季,各单位要完善防汛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好防汛抢险救灾物资的补充和储备工作,组织好专业抢险队伍和群防队伍,严格执行重点时间段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遇突发雷雨、冰雹等可能影响道路运输安全的恶劣天气时,能够及时采取措施开展抢险救援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尤其是省道217线海勃湾绕城段项目,要及时疏通被挤占、淤堵的河道,严防形成内涝;要狠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要深入排查施工现场办公区、施工人员宿舍等人员密集区域的用电情况,严禁违规用电。

  督查组最后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汛期可能发生洪涝灾害的重点地段、重点区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整改,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现场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能力和水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