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各部门单位传达学习贯彻海勃湾区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6:39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上,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孙昊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海勃湾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会后,海勃湾区各单位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创新工作,精准发力,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海勃湾新篇章。

  7月27日,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要求全局上下以这次党代会的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内化在心,外化在行,结合岗位实际,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为建设美丽海勃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7日,海勃湾区扶贫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海勃湾区扶贫办将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以人民的期望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立足于巩固拓展海勃湾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建设,通过实施各类扶贫项目,增加就业岗位,壮大村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纵深发展。

  海勃湾区司法局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之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想动力,要主动作为,做到学深学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明确工作要求,增强发展信心,敢于担当,为建设法治海勃湾不断注入司法行政力量。

  7月27日上午,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示范带动,结合市场监管本职工作,深刻领会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在掌握基本内容、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认真贯彻落实大会各项部署,全力做好市场监管精细化等各项工作,不断助推全市区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7月27日,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习好、贯彻好区党代会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工作目标,不断拓展新渠道、落实新举措,围绕海勃湾区人民法院各项重点工作,谋划思考、有力推进,坚持改革创新,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海勃湾区民主法治建设和加快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作出不懈努力。

  7月27日下午,海区妇联组织各基层妇女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乌海市海勃湾区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海区妇联认真传达学习了报告精神,各基层妇女干部纷纷表示会将此次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延续和丰富乌海奋斗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