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红十字会将AED布点信息及定位信息嵌入急救地图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0:46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海勃湾区在火车站、飞机场、长途车站、各大商超、学校、社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安装了100余台红十字智能急救站并投放了100余台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实现了基于物联网的实时提供急救用品的共享急救服务,“救命神器”AED能让更多非专业人士在紧急时刻挺身而出,挽救心脏骤停患者的生命。

  

  AED的推广和使用,是一个地区公共卫生进步的重要标志,目前海勃湾中心城区AED的配备量已达到每10万人33台,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海勃湾区红十字会在自治区范围内首次创新了急救联动模式——将AED布点信息及定位信息通过技术手段嵌入急救地图,急救人员可以通过急救地图精确制导报警人在最近的地方取到AED并正确使用AED。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