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打造15分钟“晨钟课堂” 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2:59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工作中,以提升工委自身所有人员党建业务水平为突破口,从9月初,每天早晨坚持打造15分钟“晨钟课堂”,以理论+实践的模式,切实提高全体人员的党建业务素质。

  机关工委作为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的领导机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为更好的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采用“晨钟式”学习方法,以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单位干部队伍的学习能力为核心,每天利用早上15分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乌海市发展党员操作规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理论知识,夯实基础能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能力。同时对办公室人员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问题,及时分析原因、提出对策,采取随机抽查提问等方式进行随堂小测试,提高了工作效率。

  打铁还需自身硬,机关工委将持续加强自身学习,把理论知识紧密结合运用到党建工作中,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勤学善思、尽心履职的党务干部队伍,切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往实里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