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区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6 21:04:59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6日,全区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张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艾林、市政府副市长郭轶杰、市政协副主席王明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我市君正长河华府小区、恒大绿洲小区、市物业服务监管平台、市海勃湾区物业服务监管平台、满世水云轩小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物业管理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物业服务监管平台运行等情况。

  

  

  

  会上,市住建局、海勃湾区人民政府、临河区供热供气物业服务中心、呼和浩特市富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企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物业管理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每个家庭的安居乐业。各级住建部门、各物业行业协会要从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切实增强抓好物业管理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措施,做好物业管理这篇大文章,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从推进体制机制建设、加强物业法规制度建设、健全维修资金管理制度、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持续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加快物业管理信息化建设步伐、建立行业信用管理制度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打折扣贯彻落实国家十部委《通知》及自治区十四部门《意见》,切实把物业管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坚持以服务群众、改善民生为中心的指导思想,把提高业主满意度作为做好物业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