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和平东社区开展层层“扫楼” 打通“生命通道”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3:26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小区居民火灾防范意识,近日,和平东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云泉公馆小区楼道内进行层层“扫楼”,巡查排查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等火灾隐患问题,全面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社区工作人员实行责任制,以小组的方式,对小区居民楼道等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占用、堵塞、封闭逃生通道等隐患问题,及时告知业主或承租人现场进行整改。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小区部分步梯消防疏散通道有遮挡占用情况,第一时间将此问题上报平台,联合综合执法单位找到物主,劝导其尽快清理,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消防通道内堆物很快被清理,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排查隐患的同时,网格员还积极化身“宣传员”,对辖区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网格员们将会利用每一次上门与居民接触的机会,对居民讲解堵塞消防通道的危害性,引导居民群众增强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的意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