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服务业小微企业减税降费 政策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5 15:26:18 作者:统计局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服务业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情况,摸清我市服务业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切实掌握政策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服务业小微企业进一步提质增效提供政策参考,近日乌海市统计局开展了服务业小微企业减税降费专题调研工作。此次调研抽选了30家服务业企业,涉及行业有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道路运输业、专业技术服务业和娱乐业等。

   服务业小微企业具有经营方式灵活、生产稳定性低等特点,且配合程度较低,调研工作难度较大。各级克服人员不足、工作任务集中、工作量大等困难,积极推进调研工作。同时,为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市区两级上下联动、加班加点,按时保质完成了此次专题调研,并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总梳理,撰写了调研报告。

  从此次调研情况看,总体上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明显,企业均不同程度享受到政策红利,认同度高、获得感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减税降费“组合拳”减轻了服务业小微企业税费负担,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