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建立现场教育志愿者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21-11-26 11:49:54 作者:海勃湾区 来源:海勃湾区 浏览次数:

  11月24日由海勃湾区委宣传部、海勃湾区文明办主办,海勃湾区第九幼儿园、海勃湾区依林小学承办的“长征永远在路上”现场教育志愿者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海勃湾区第九幼儿园成功举办。

  

  

  海勃湾区现场教育志愿者孵化基地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好孵化作用,广泛吸收并培养好的志愿讲解员队伍,定期组织培训,充分展示基地承载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成为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实践者。红色资源是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为了有效的弘扬志愿者精神,海勃湾区在第九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海勃湾区第九幼儿园志愿服务队与社区“星星之火志愿服务队”、海勃湾区依林小学“依林娃红领巾志愿服务队”进行了结对。

  

  

  海勃湾区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文明海勃湾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