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副市长乔毓带队暗访督查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1 16:01:12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乌海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乌海市政府副市长乔毓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三区督导检查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县处级干部王虎军、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贺建敏、陈卫东参加暗访。

微信图片_20211231160209

      乔毓副市长一行先后在海勃湾充电站和内蒙古乌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氢能源加氢站的建设情况、平台功能情况、运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乔毓副市长表示加氢站建设是发展氢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保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加快氢能充电站的投入运行进度,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应用。

      在实地查看西来峰工业园区和谐大道路面破损情况后,乔毓副市长指出该路段作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治路”方面发现的问题之一,要求园区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完成任务目标,尽快对破损路段进行修复,并加强园区道路养护力度,抓好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最后在乌达区五虎山矿区检查道路两侧封闭工作完成情况时,乔毓副市长提出整改要求并强调实施矿区道路两侧封闭作为矿区道路扬尘污染综合治理重要工程,各区要详细排查、落实责任、完善细节,确保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