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源头把控 夯实基础 扎实做好重点监测服务业企业入库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0 17:43:07 作者:统计局 来源:统计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全面、准确、及时地完成重点监测服务业企业入库核实工作,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全方位对工作做出了部署。1月5日,市统计局副局长邢云霞带队,携服务业科业务人员对重点监测服务业入库企业进行实地核实 。

  核实期间,邢云霞副局长要求:一是逐户调查,全面核实。针对企业主要业务活动和营业状态等信息进行复核,将关闭、转产等消亡企业从名录库中剔除,查漏补缺,确保企业报送数据的可行性。二是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市、区两级统计部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遇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交流,确保企业审核类型准确,指标完整、数据准确,按照时间节点及时上报。三是源头把控,夯实基础。对于核实期间无法联系的企业采取天眼查APP、打电话、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多渠道进一步核实企业状况,了解企业停业、消亡原因、时间、今年收入等情况,力求准确掌握样本信息,确保单位核实无一遗漏,为今年开展重点监测服务业统计奠定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