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农牧局对海南区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进行部署指导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5:58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好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区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的通知》(内农牧医发〔2022〕211号)文件要求,2022年5月19日,市农牧局、市畜牧兽医中心到海南区乌海市保元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部署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海南区畜牧兽医中心陪同。

  检查指导组实地查看企业防疫消毒工作开展情况、饲料和兽药使用情况和养殖台账记录情况,同时对疫苗和兽药的保管、使用等进行指导查验。指出,减抗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和农业农村部重点任务的关键举措,自治区已将减抗行动列为重点工作日程并纳入年度考核。海南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减抗行动。区畜牧兽医中心要指导养殖场户制定减抗行动方案、签订《兽药规范使用承诺书》并指导养殖户科学合理使用兽药,企业要严格按照方案实施减抗行动。

  市区两级要加强兽药经营、使用环节的监管,依法打击使用假劣兽药、不按规定建立养殖档案等各类违法行为。全面提升我市畜禽养殖绿色健康水平,持续推动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

  图片6

  图片5

  图片4

  图片7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