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5:49 作者:国家统计局乌海调查队 来源:国家统计局乌海调查队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住户收支与生活状况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正式启动,进入2023-2027年记账周期,代表全市居民家庭记录每天收支数据,为汇总推算全国、全省、全市居民可支配收入、生活消费支出等民生数据提供基础资料。本次大样本轮换工作的序时进度是:8月完成调查小区抽选及入户摸底调查,9月完成住户样本抽取,10月完成新一轮记账户落实及开户调查,11月指导新一轮记账户开展试记账,121日开始正式记账。

  住户调查利国利民,配合做好住户调查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近五年来,全市现有记账户所提供的基础资料为推动乌海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科学制定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7.28-1                                7.28-2

                     致全国住户调查户的一封信.jpg

                     致辅助调查员.jpg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