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多部门联合开展凌汛防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11:30:29 作者:气象局 来源:乌海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市防办组织市气象、应急、水务、发改、交通等部门成立督查检查组对黄河乌海段防凌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河海南段、海达浮桥、拉僧庙浮桥和包银高铁乌海黄河特大桥项目部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

  检查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防凌工作责任制,加强观测巡查,对薄弱堤段和易出现险情的河段要专门部署、重点防守,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二是要积极开展防凌演练,落实应急处置措施,强化监测预警,扎实做好防凌抢险救灾各项准备。三是凌汛期要按时报送凌情情况和工作动态,及时将险情灾情与重要工作信息报送市防办。

  市气象局高度重视凌汛工作,不断强化防治冰凌灾害预警预报的“先导”作用,定期针对乌海市境内的黄河流域开展凌汛调研,同时不断加强与临近盟市的凌汛会商和气象防灾合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