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公安局积极 开展反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23-03-15 17:56:37 作者:吴若瑜 张舒怡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平安乌海

  为切实增强群众防诈、反诈意识,降低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减少群众财产损失,近日,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了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诈民警向过路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资料,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危害的特点、类型、手段等,引导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最大限度挤压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

  市公安局将坚持打防结合、防范为先,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整体合力,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良好氛围,有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