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审计局参加2023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17 17:10:52 作者:张洁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1681722789331

       近日,自治区审计厅举办了2023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培训班,乌海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自治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岳久做开班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这条主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审计,主动扛起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创新审计方式,深化研究型审计,将研究的思维、视角和方法运用到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跟踪审计全过程,形成高质量、高层次审计工作成果和理论研究成果。

  本次培训在全面讲解审计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紧盯“放管服”改革这条主线,围绕“简政放权落实情况、政务诚信建设情况、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情况”等几个重点方面分别从政策法规、审计思路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统一组织项目统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会后,各盟市审计局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进行研讨交流,交流工作方法、分享工作经验,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找准了着力点和切入口,确保了审计方向的正确性,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审计提质增效。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