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供电分局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2-22 10:34:56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去年以来,乌达供电分局在保障供电区域正常供用电的同时,积极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我市为抗击疫情、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出台的一系列电价政策和经济刺激措施,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

  乌达供电分局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缩短办电时间、节省用电成本,实行“三零”“三省”服务工作,即为客户办电省时、省力、省钱;电力客户在办理新装和增容业务时,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电力部门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降低客户用电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积极落实疫情期间国家优惠电价政策,减轻客户经济负担。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乌达供电分局不断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培训,落实规范化服务和微笑服务,公示业务办理流程时限、最新电价政策、局长热线、投诉服务电话等信息,增加政策和服务流程的透明度;大力推广线上服务渠道,客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蒙电E家App等渠道足不出户缴纳电费、办理新装等业务;充实电力急修力量,加强急修人员业务培训,提供24小时急修服务,缩短了急修故障处理时限,提高服务质量。

  为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可靠,乌达供电分局严格落实线路巡视制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处理;利用春秋查全面检查和消缺供电线路和设备,保证巡视质量;通过改造供电网,加强供电网络的自动化率和联络率,提高电网可靠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