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金融战线展风采 ——记市三八红旗集体乌海银行大众支行
发布时间:2022-03-15 09:20:45 作者:王芬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在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乌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众支行获得乌海市三八红旗集体的殊荣,是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唯一获此荣誉的机构。这份荣誉的背后,是支行全体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

  大众支行内设综合柜台和信贷部两个部门,职工一半以上是女性,作为金融服务行业,女职工大都在一线窗口柜台服务客户,每年为将近10万客户提供存款、取款、结算、理财、电子银行等金融服务工作。工作量大,业务繁杂,营业柜台的每位职工一上班就是一整天。在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下,每一名女职工都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工作作风,用微笑服务客户,用爱心构建和谐,展示了女性的温柔与坚韧。

  在每年的采暖季,办理代收取暖费业务的客户较多,为了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大众支行女职工主动加班,每天晚上认真核对好当日缴纳取暖费,将第二天的工作提前安排好,确保每一笔业务的准确性,充分发挥出女性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为客户快速办理业务,让客户满意而归。

  大众支行全力打造星级网点,在服务设施上不断完善,为客户提供饮水机、针线盒、报刊、雨伞、老花镜、常用药品等便民设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环境。支行还专门开设绿色通道和爱心窗口,为老弱病残客户和军人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大众支行成为乌海银行服务标杆网点,被评为内蒙古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先进单位。

  大众支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女职工走进社区、商圈、企业、学校,针对特定的人群开展金融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并定期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面向周边商户、客户及企业会计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及预防电信诈骗的措施等,让大家掌握人民币纸币硬币的防伪特征,了解假币、识别假币、拒绝假币,从而增强反假意识,提高识假技能。

  大众支行开展丰富多样的节日活动,在元宵节开展猜谜语送汤圆活动;在三八妇女节开展插花主题活动,并对办理定期及新增业务的女客户赠送一张美甲卡;在五一劳动节开展“感恩有你、惠民大行动”活动,客户持大众支行的存单均可以领取礼品一份;在六一儿童节开展特别献礼活动,凡是带小朋友来办理业务的,小朋友均可以获得彩贴书等。大众支行通过一系列活动吸引客户来办理业务,得到客户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大众支行女职工在认真开展各项业务的同时注重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利用节假日去敬老院关爱老人,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女职工还慰问困难农户,向他们详细解读扶贫贷款政策,让更多的困难农户了解政策,从而得到扶贫贷款的帮助,改变生活质量。去年,大众支行共发放9笔扶贫贷款。女职工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融资难题,切实为企业提供融资方便,去年,大众支行共发放15笔创业担保贷款。

  大众支行女职工积极上进,通过学习全面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操作技能,树立新时代知识女性的形象。女职工认真研读四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开展研讨交流;参观了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展览等。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常对照、常反思,警钟长鸣。

  心系百姓、情牵企业。大众支行女职工用勤勤恳恳、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默默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展现着当代女职工自强敬业、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