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助力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4:10 作者:斯琴满都海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我市资本市场发展良好氛围,强化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 5月24日,市金融办联合国融证券举办“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作用 助力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内蒙古证监局、内蒙古地方金融监管局、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及全市8家银行机构、25家科技企业代表等参加讲座。

  近年来,我市落实自治区企业上市“天骏计划”,深入挖掘优质企业,加快培育资本市场,全力营造企业上市的发展环境。自治区“资本服务团”先后为我市26家企业开展“把脉问诊”服务。目前,我市已形成8家拟上市企业库,3家拟上市企业进入自治区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名单,1家企业准备挂牌北交所,企业接触资本市场的意愿明显增强。

  据了解,本次讲座邀请金融行业专家学者,从经济学、资本市场最新动态、投融资业务等多方面讲解,搭建资本市场交流合作平台,也为我市加快培育企业上市、不断加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从而鼓励企业接触资本市场,助力企业成长,支持乌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