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建行惠懂你
发布时间:2020-08-11 16:19:18 作者: 来源:建设银行 浏览次数:

  “建行惠懂你”是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智能手机APP,注册即可体验贷款额度精准测算、网点预约办理、移动融资渠道,随时随地,轻松贷款,是建设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该APP加持银行级的安全应用机制,通过先进的生物认证、人脸识别技术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还首创了企业在线授权功能,线上生成股东会决议,授权实际控制人进行贷款操作,兼顾安全与便捷。

  “建行惠懂你”能够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贷前无法准确预知企业真实可贷额度的需求问题,“贷多贷少、建行有数”,真正实现“懂你所需、贷你所想”的极致用户体验。详情联系您附近的建行网点。

  扫码下载: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