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乌海分院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28 17:01:44 作者:斯琴图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内蒙古乌海分院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专项研究生内蒙古乌海基地在我市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酒庄揭牌成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致力于建设惠及农业、农村、农民的理论智库平台和科技研发平台,同时致力于农业技术和基层治理模式的推广。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双方交流,对我市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我市已有多次合作,在我市农牧业产业人才培养、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及我市“中国沙漠原生态葡萄酒庄之都”产业定位的确立等方面均发挥过重要作用,为我市相关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