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强化农业综合执法 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手抓” “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3-04 09:33:48 作者:农牧局 来源:农牧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进一步推动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2月21日,乌海市农牧局副局长梁斌,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牧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桂英同志带领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海勃湾区农资经营门店开展疫情防控及春耕备耕执法检查。

  2022022318432515989

  检查组深入农资经营门店详细检查各经营门店进销台账、种子农药兽药标签;要求各经营门店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遵守农业法律法规规定,规范开展农资经营活动,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流入市场。

  检查组一是对部分门店未按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整改,要求经营者佩戴口罩,及时做好到访人员信息登记工作。二是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经营门店存在的经营不规范行为,执法人员责令现场整改,并围绕《种子法》、《兽药管理条例》、《农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开展普法讲解,让依法经营的理念深入经营者。

  2022022318434397132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对我市农资经营门店开展全覆盖检查,持续维护农资市场规范经营,为我市春耕春播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优质农资供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