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农牧局赴鄂托克旗考察学习兽医社会化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7:34:20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农牧局梁斌副局长带队,组织三区农牧局及相关人员赴鄂托克旗学习借鉴该旗县在推进兽医社会化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举措。鄂托克旗农牧局、鄂托克旗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图片4

图片5

  考察组现场观摩了鄂托克旗兽医院、鄂托克旗兽医社会化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兽医社会化服务改革的经验做法,并就政府购买兽医社会化服务机制建立情况、政府购买兽医社会化服务的实施流程、人员配置、运行情况、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情况和运行模式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各区要学习借鉴鄂托克旗在推进兽医社会化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举措。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认识动物防疫社会化改革重要性;夯实工作基础,聚焦机制创新,多渠道激发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组织活力。规范购买行为,通过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提高基层动物防疫效率。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