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组织召开优质高效增粮示范行动重点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09:28:04 作者:农牧局 来源:乌海市农牧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发展中心联合海勃湾区农牧局召开优质高效增粮和密植高效精准调控示范行动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农牧厅粮油处马日亮、融晓萍、周旋三位专家,通过现场实地观摩和室内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技术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进一步规范了项目实施方案。优质高效增粮示范行动对推动农产品生产基地优质高效转型,建设国家级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具有重要意义。2023年,乌海市通过实施优质高效增粮示范行动项目和玉米密植滴灌高产技术推广工作,在三区创建2个玉米密植示范片和1个密植示范村。示范推广优质品种和高产高效栽培技术模式,最终实现“五统四控三提两增”,促进我市农业生产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片4

  评审会上,专家组围绕方案内容,结合各自专业特长,对项目方案进行了全面讨论评议,形成了审查意见,确保项目的评审效果。现场会上,马日亮老师从选种、播种、施肥、追肥等全方位详细进行技术指导,提升示范效果,让更多农户受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