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内蒙古吉奥尼葡萄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6:31 作者:孟荣 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吉奥尼酒庄始建于2008年,酒庄依偎在黄河中段,沙漠边际,乌海湖边,地处黄河冲积扇一级台地,土质以沙壤土为主,形成了得天独厚的3S(海岸、阳光、沙滩)葡萄种植区。现已建成农业部葡萄标准示范园1000亩,年产优质酒庄酒300吨。

  吉奥尼酒庄秉承“好的葡萄酒是种出来的”理念,葡萄种植严格按照有机认证的标准,引入含丰富矿物质的黄河水灌溉,使用有机肥,为酿酒提供纯天然的有机原料,真正达到了酿制酒庄酒的质量标准。吉奥尼酒庄经过多年的发展,“吉奥尼”品牌已被评定为乌海知名商标、内蒙古著名商标,吉奥尼牌经典乌海干红葡萄酒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度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奥尼马瑟兰半干红葡萄酒获得2019年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大金奖、中国·国际马瑟兰葡萄酒大赛金奖,蛇龙珠干红葡萄酒获得2019年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金奖,西拉干红葡萄酒获得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从成立至今,吉奥尼酒庄所生产的葡萄酒荣获80多项殊荣,真正推广、展示了地方沙漠葡萄酒品牌。

  2014年葡萄及葡萄酒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为有机食品,2016年酒庄被认定为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自治区级农业标准化试点单位。2018年吉奥尼被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授予“中国酒庄酒”荣誉认证;2019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诚信示范单位。吉奥尼酒庄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以乌海沙漠葡萄酒产区为依托,充分发挥乌海湖边小气候、小产区的优势,突出发展“休闲、旅游、观光”产业,通过推广葡萄采摘、葡萄科普、红酒品鉴、红酒文化、休闲观光、酒庄特色餐饮等项目,提升乌海沙漠葡萄酒知名度及美誉度,推进旅游服务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内部管理,以吉奥尼——乌海湖边的酒庄酒为品牌形象,将吉奥尼打造成为一个小而精、小而细、小而专、小而特的原生态葡萄庄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