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0:00:31 作者:王江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输电管理处党支部荣获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作为获奖集体代表,我有幸参加了相关庆祝活动,心情十分激动。”党支部书记段丽娜分享获奖感受。7月8日下午,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

  “在北京的每一次会议、每一场活动对我来说,都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在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交流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经验,也看到了我们与其他先进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差距,今后我将再接再厉,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段丽娜如是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更加坚定了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我和我的团队将继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干部标杆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我们输电人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力人应有的力量。”

  ……

  职工们畅谈感受纷纷表示,“通过举办分享会,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骄傲和自豪,我们将以荣誉为起点,在砥砺中奋进继续前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