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 党支部全力满足居民用电需求
发布时间:2022-01-25 10:20:06 作者:黄利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降低停电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一般都安排深夜进行停电操作,努力做到便民利民。

  本报讯 乌海供电公司调度管理处党支部认真落实“三重三强”中重服务的理念,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着力点,全面优化停电计划,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将居民停电时间由几天缩短为几小时,进一步落实蒙电责任。

  为做好全年供电保障工作,调度管理处在2021年年初就编制了26座变电站保障居民供电应急方案。去年七八月份,正值用电高峰期,可是为配合市政工程、老旧供电设备改造等,5座110kV变电站不得不停电。本次停电主要影响海区人民路与新华街西北侧、乌达城区及海南区巴音陶亥地区居民用电,停电时间长、范围大,给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确保供电,调度管理处多措并举,优化施工改造方案、落实预警监控措施,将涉及停电的用户转至其他变电站供电,并发布电网风险预警,加强设备巡视监控。通过采取一系列保电措施,用户停电时间由原计划的3至6天缩短至4小时以内。

  为进一步降低停电对居民生活造成的影响,调度管理处特安排深夜进行停电操作,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最大限度满足电力客户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践行了调度管理处奏响电网和谐曲、情系万家灯火明的诺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