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三家单位入选自治区非遗保护试点名单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8:43 作者:韩建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的自治区传统工艺工作站、非遗就业工坊、非遗曲艺书场、非遗研究基地、“非遗在社区”试点申报评审工作于日前公布公示名单。我市曲艺家协会的“曲艺周末乐”书场成功入选非遗曲艺书场试点;市天笠工艺珍品有限责任公司的挂毯织造技艺入选非遗就业工坊;海勃湾区凤凰岭街道的公园社区入选“非遗在社区”试点。

  经全区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并经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会研究,拟增设5个自治区传统工艺工作站、9个非遗就业工坊、5个非遗曲艺书场、8个非遗研究基地、10个“非遗在社区”试点。

  本次申报评审工作,是自治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深入实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曲艺传承发展计划,加强非遗保护研究,探索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非遗保护的又一力举。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