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 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9 09:44:21 作者: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给莘莘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早谋划、早部署,提早开展电力线路、设备巡查和隐患整改,认真做好保电工作。

  输电管理处制定了保电巡视计划,在高考前夕详细排查周边线路有无隐患,重点对线下树木、外力、异物和鸟害仔细检查,严格确认树木对导线的安全距离,严防大车司机不按规定停车卸货,全力做好供电设施巡查维护、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各班组制定保电方案,利用无人机、红外测温仪等技术手段,对输电设备进行有针对性的特巡,对存在的问题和缺陷进行及时整改,对车辆、保电所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调试,切实做到“零隐患、零缺陷、零事故”。

  此外,输电管理处认真做好应对突发情况下的相关应急保电预案和抢修方案,在保电人员、车辆、防暑用品、电力物资等方面做足准备,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