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工行推出“1+3+X”专属金融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6:05 作者:王芬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工商银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对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面向新市民推出了“1+3+X”专属金融服务体系。

  据了解,“1+3+X”新市民专属金融服务体系依托工商银行集团服务优势,着眼新市民跨区域流动强、综合需求多元化、重点需求突出等特点,以专属介质为依托,重点围绕安居、创业、医疗三大核心场景,以及养老、就业、教育和金融素养提升等X项延伸场景,为新市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不断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

  推出专属介质,打造专区服务。面向新就业毕业生和进城务工人员打造“工银新锐卡”和“工银新市民卡”等专属介质,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为新市民提供专区服务,线上将在工行手机银行APP上打造新市民服务专区,实现快捷便利触达服务。线下在网点建设“工行驿站”,为新市民提供便民惠民暖心服务,助力新市民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

  强化安居、创业、医疗三大核心场景服务。推出安心安居住房金融服务,创新提供线上全流程的租金信用贷款业务,保障符合购房条件的新市民享受到首套房优惠,提供装修等大宗消费分期贷款产品等;针对新市民就业创业比较集中的餐饮、物流、批发零售等行业,推出“用工贷”“物流贷”等融资方案,提供主动授信支持。

  做好X项延伸场景多元化服务。围绕新市民养老、就业、教育及金融素养提升等X项潜在需求,持续推进延伸场景服务,在服务覆盖上突出“广”,在服务模式上突出“活”,在服务内容上突出“准”,不断完善丰富新市民服务内涵。

  下一步,工商银行将继续加强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加快推进各项举措和优质服务落地,让更多新市民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新市民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努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