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迎来首次爆破
发布时间:2022-08-03 17:42:49 作者:黄建飞 张钰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4、3、2、1,起爆!”,7月27日10时41分,随着“轰隆”一声巨响,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通风兼安全洞工程迎来洞身开挖“第一炮”,这是电站项目施工以来的首次爆破。

  7月28日9时32分,伴随着又一声巨响,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交通洞工程也迎来了第一次爆破,交通洞洞脸正式进入开挖阶段,为电站项目主体工程如期开工提供了先决条件。

  爆破前夕,乌海抽水蓄能有限责任公司各组成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积极对接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报备审批、审查爆破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全力确保此次爆破顺利进行。

  据了解,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程为一等大(I)型工程,通风兼安全洞是电站筹建期的关键节点工程,是主厂房开工建设的必要条件,更是地下厂房首层开挖的唯一通道;交通洞是通往主厂房、引水下平段和尾水系统的主要交通通道。

  此次爆破为乌海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建设打开了“多点开花”的局面,也为项目如期实现既定目标奠定了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