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一面锦旗表感谢
发布时间:2021-06-29 09:08:51 作者:孟荣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我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海区清泉社区收到辖区居民王女士送来的一面写有“尽职尽责 服务为民”的锦旗,感谢社区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为他们排忧解难。

  6月11日,清泉社区华建小区网格员在日常入户排查时发现,华建小区5号楼1户人家因装修问题与2楼住户产生纠纷,发生争执。为化解邻里矛盾,清泉社区与新华街派出所积极协商,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思想教育,妥善调处了双方纠纷,最终将矛盾成功化解。

  俗话说“好邻居赛金宝”,邻里关系是社区人际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邻里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一面锦旗,不仅体现了辖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为社区工作持续开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泉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好群众贴心人;秉承“小事不出社区门”的原则,及时、有效化解辖区各类矛盾纠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