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环食药侦支队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0:52:22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维护市场秩序,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近日,市公安局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在市人民公园开展了2021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本次“质量月”活动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民警结合工作实际,将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作为主要内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计量标准、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教大家如何选购质量过关的商品、如何在生活中鉴别假货,引导群众关注生活中的质量常识和食品药品安全。

  活动中,民警还向市民推广了“乌海24小时警局”微信公众平台,引导群众如发现有关生态环境、食品药品领域的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在平台反映,号召大家共同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共建美丽生态环境。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此次“质量月”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全社会关心关注质量、参与质量发展建设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乌海市公安机关将围绕工作重点,继续发力、精准打击,结合“昆仑2021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及危害食品药品安全、侵权假冒、破坏生态环境安全等违法犯罪活动;协调市场监管、自然资源、林草等部门,发挥打击生态环境食品药品犯罪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在食品药品、森林草原、环境领域的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持续推动生态环境、食品药品侦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