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救助信息卡 寒冬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12-28 10:06:45 作者:雨晨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在全市范围发放“寒冬送温暖”救助信息卡。救助信息卡包含了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所在位置及公交线路、联系电话和求助对象所需的条件等详细信息,市民可以凭借卡片上的救助电话和救助渠道,街头流浪乞讨人员需要帮助时可联系救助机构。

  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以来,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向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及志愿者等群体征集流浪乞讨人员线索,同时加强街面巡查救助力度;以发放“卡片”的方式,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救助行动中,形成“共同参与、群救群助”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市民发现需要救助的流浪人员和临时遇困人员,可护送至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也可以帮助其拨打110或24小时救助热线0473—3131995。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