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领域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2-04-28 09:32:56 作者:刘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两品一械”安全监管,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监管环节相对薄弱的化妆品为切入点,开展了化妆品领域专项整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明确监管重点,对经营使用未经注册或者备案的化妆品、网络违法违规销售化妆品等行为开展全面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两品一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不断规范市场秩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