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推动书法城建设持续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9:59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1日,全市推动书法城建设持续发展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书法城建设工作汇报,并围绕推动书法城建设持续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孟培云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书法家协会要加强书法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书法人才培养激励长效机制,注重培养高精尖书法人才,不断夯实书法城建设的长期基础;要积极争取与中国书法家协会合作,多形式、高标准办好各类书法交流活动,不断擦亮“中国书法城·乌海”金质名片;要强化市场思维,推进书法与旅游融合发展,努力探索出一条体现乌海特色的书法文化产业发展之路;要将书法文化融入城市建设和日常生活,深入实施书法教育,加强基层书法文化阵地建设,不断夯实书法群众基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